叶黄大法好。黄少嫁我。爱发电同名。
 

1p章2p印片3p书签4p以前放过的片。

首先,张佳乐生日快乐!!!!

亲爱的乐乐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

刻章过程中转印的黑粉在不断的掉啊QAQ!!妈蛋细节我都不敢下手了一刀下去全糊了QAQ!!!好不容易刻完了,觉得细节全毁了!!!!百花缭乱脸那块我……QAQ感觉只有乐乐的脸那块能看!我去面壁!!!!

 

第三张上面的张佳乐是刻出来的签名哦033330他的字看着还是很顺眼的

第四张我就不多说啦。

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

评论(10)
热度(35)
© 疯子小艺 | Powered by LOFTER